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一个人

每到半夜,总觉得整个世界仿佛剩下我一个人..
陪伴我的只是没有灵魂的电脑和一首首的悲情歌..

最近喜欢一个人半夜在mamak吃宵夜,或喝酒..
有时候只想让酒精来麻醉自己..
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..

日子过得浑浑噩噩..
上学,回家,assignment..
生活就这样不断的重复..

有时候还挺想快点过完读书的日子..
希望工作和拥有新的生活..
逃离现在颓废的生活..
希望归希望,更多的还是不舍..

这段日子还真的谢谢她的陪伴..
你的信息,让我对每天还有少少的期待..
虽然随手的一封短短的信息对你来讲可能没什么意义..
但对我来讲很重要,至少让我觉得我还存在在这世界上..
这些日子没有你还不懂怎样过..

喝酒的人喝下的不是酒精,而是寂寞..

还真的有点爱上一个人的生活了..


1 comment:

  1. this is amazing..
    keep posting the amazing post..
    i'll support!
    BTW,
    you are not alone,
    beside love;
    you still got us..
    TRUE FRIENDSHIP
    Take Care

    ReplyDelete